台灣豐洲科技纖維股份有限公司-各式紗窗紗門之窗紗織物、紗網製造研發

公司簡介

豐洲化纖股份有限公司 - 鋁門窗紗窗網專業製造商
豐洲公司設立於1972年至今已成立50年,廠區佔地面積6000平方米專業製造研發各式紗窗用紗網、工業用網的公司,創立初期以代工抽絲業務為主,逐漸累積經驗轉而製造生產農業用防蟲網、遮光網等產品,為了提升產業競爭力另成立紗窗網生產廠,並以「寶馬」做為品牌至今已成為各大知名鋁門窗公司原廠指定之供應商。
多年來開發出多款適宜使用於各式紗窗紗門之窗紗織物,對於市場客戶端為提升門窗之整體的品質與精密度,本公司長期致力於技術改良、新品研發、廠房設備不停精進,同時也創造出許多突破性的進展。從嚴選原料開始,經過抽絲→整經→織網→定型→折網→品管→測試→包裝→銷售,皆採一貫的作業方式,因此才能生產出穩定的品質。
另外豐洲公司對於人才培育、研究開發更是不遺餘力,長期投入大量的心力、人力、資金與時間於現場的產品開發,從構思、設計、定制到產品完成量產經常是不分晝夜的進行,在不同的時空背景隨時秉持著細心、用心傾聽暸解客戶的需求,做為公司在改良研發產品及未來經營方向重要的一環。本公司多年來獲得無數的新型、發明專利,使得我司商務至今能持續保持領先之地位,衷心感謝先進朋友們多年來的支持與愛護,日後也願能多蒙愛顧,如有任何需要精進之處也不吝跟我們分享!
下一個階段我們會更積極用心學習,展現好能力,將以高標準的品質、精密化的設備、專業的團隊迎接新階段的開始,總結經驗、展望未來、至為感禱,繼續賜與,我們會一直很用心、很努力。萬分感謝!


總經理  

早期主要為在地服務,現今的主要客戶以拓展至國內外之知名品牌、鋁門窗原廠、組裝協力廠、鋁窗五金、建築五金批發,也有部份的客製化產品會與
國內外知名門窗、紗窗公司原廠進行合作。

豐洲化纖股份有限公司 - 自創品牌「寶馬」

銷售通路與主要客戶

豐洲化纖銷售通路與主要客戶 - 貿易定點代理商│國內鋁窗五金行│國外組裝廠│國內知名品牌門窗廠-組裝協力廠